特別推薦最新winrar 軟體王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434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winrar最新版,winrar 3.93,winrar合併

好壓壓縮軟件網友體驗 速度遠超WinRAR
、初步感受

進入好壓的官網,下載了這款軟件的最新版本,安裝後運行,發現操作界面的風格和我們熟悉的WinRAR很相似,非常容易上手。而且個人覺得好壓的小圖標更加精緻明亮,看起來比 WinRAR舒服很多。

點擊下載:好壓壓縮軟件最新版

  二、壓縮體驗

作為壓縮軟件,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壓縮效果與壓縮速度了。既然好壓官網宣稱壓縮效果比同類軟件高出 10%~30%,那麼下面我就用電腦裡的WinRAR 來對比壓壓看,選了一個比較大的文件夾:1.27G。先用好壓軟件來壓縮,耗時3分9秒,壓縮後體積 1.12G(圖1);對比之下,WinRAR用了10 分35秒,壓縮後體積1.19G(圖2)。看來好壓打出的高效壓縮牌果然名不虛傳。

  三、輔助功能

除了壓縮與解壓縮,通過好壓官網的介紹,嘗試了一下修復壓縮軟件,轉換圖片格式等實用小工具,操作都非常簡便易用,對於日常上網來說完全可以滿足了。

  四、小結

整體用下來感覺上手確實很流暢的,目前主流壓縮軟件所有的功能好壓基本都具備了,而且還是免費的。希望創新的地方多一些,能多帶給用戶一些不同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