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推薦最新winrar 軟體王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434

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winrar 3 0 繁體正式中文版 pchome


德國一家名為《PC Welt》的計算機雜誌當前正聯合解壓縮軟件WinRAR開展推廣活動,為所有使用WinRAR 3.62版的德國用戶開闢免費註冊的渠道。



眾所周知,WinRAR為“共享軟件”。這就意味著用戶只能“在40天的測試期內使用它”,如“希望在測試過期之後繼續使用WinRAR”則必須 註冊,而註冊的費用為29美元或290元人民幣(只單獨購買一個許可授權)。如今,WinRAR竟然放棄了創造$29乘以N的營收機會,向用戶免費派送 “流行好用的壓縮工具軟件”WinRAR的註冊碼——這豈不是天上掉餡餅的美事嗎!

圖1 WinRAR的註冊費用為29美刀或290元人民幣

 免費?中國用戶並不稀罕:

然而作為中國用戶,我們也不要高興得太早。因為雖然WinRAR此次免費贈送的註冊碼適用於所有語言版本的WinRAR 3.62,但該活動卻只面向德國的用戶,並通過IP識別的方式將其他國家的用戶排除在外。

雖然WinRAR在中國市場同樣家喻戶曉、有口皆碑,但縱使WinRAR的此次活動同時向中國用戶開放也難以吸引公眾的興趣。

圖2 WinRAR免費大派送活動將我們排除在外

因為首先,經由《PC Welt》獲取的註冊碼只能夠在WinRAR 3.62版本上使用,對於WinRAR當前最新的3.71版則是無效的。這足以導致在“版本號”上求快求新的中國用戶表現出“無動於衷”的姿態。

其次,雖然WinRAR單個許可授權的註冊費用高達290元人民幣,但部分用戶並不會因此望而生畏——因為在現有的“互聯網文化”背景下,大家壓 根兒就沒有為WinRAR掏錢的意思。在部分用戶看來,WinRAR一直以來都是以“免費軟件”的身份出現在自己的計算機裡的。如此一來,《PC Welt》開展WinRAR註冊碼“免費大派送”活動又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呢!

 盜版,WinRAR的心頭之痛:

以友好的操作界面、方便的使用效果、強大的修復能力、高效的加密性能、顯著的壓縮比率及多卷壓縮功能著稱,WinRAR無疑是當前最受用戶歡迎的 壓縮工具軟件,滿足了不少用戶“打包”整理或節省磁盤空間的日常辦公需要。然而由於種種原因,WinRAR的收入並沒有因用戶數量的增加而同步增長。

圖3 WinRAR是“流行好用的壓縮工具軟件”
儘管WinRAR擁有像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、中國石化集團、微軟(中國)有限公司、國家知識產權局、百度、華為技術有限公司、上海證券交易所、 平安保險以及中國人民銀行等在內的大客戶群,然而卻始終難以說服絕大多數個人用戶為其支付授權費用。在互聯網時代,WinRAR依然無法將超過2億數量的 中國網民這一龐大的群體轉化為自己的聚寶盆。
今年年初,卡巴斯基借南方雪災之機面向所有卡巴一族用戶免費提供KAV 7.0一年期註冊碼而引起了轟動。有了官方註冊碼作為“通行證”,卡巴期基殺毒軟件用戶在一年之內就無需再為註冊碼被“封殺”而無法更新病毒庫的事情煩惱 了。相比較而言,WinRAR因不具備殺毒軟件的這一“殺手鐧”而無法有效制止用戶的“非法”行為,從而無法防止針對WinRAR的“破解”行為持續蔓延 的趨勢。

免費 winrar 3 0 繁體正式中文版


你趕上沒有? WinRAR免費派送
WinRAR在近日舉行了一次免費派送活動,參加活動的用戶可以獲得一個免費的WinRAR軟件。


WinRAR的活動是在2006年7月28日0:00開始,知道當天24:00(CET),參加活動的網友回答WinRAR網站上的幾個小問題之後就可以 在數日後收到WinRAR發出的Email ,其中帶有一個WinRAR 3.51版的使用許可,只是這個許可不能進行升級。